昕展牙醫的全口重建:只需四根植體就能讓你重新笑出來

大家有沒有遇過這種情況?吃東西總是不對勁,甚至連微笑都不太敢了。這可不是一般的小問題,對生活影響可大了!我爸就是這樣一個案例,之前總是因為牙齒問題搞得自己很不自在。

我爸是一名卡車司機,年輕時因為工作壓力大,常常靠吃檳榔提神,結果牙齒被檳榔害得不成樣子,幾乎全口都脫落了。後來裝了活動假牙,但總是覺得不方便,而且假牙也不穩定,稍微吃點硬的東西就怕掉下來,整天心驚膽戰的。

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爸在鄰居的建議下聽說了昕展牙醫的all on 4全口重建技術。這項技術只需要四根植體就能固定整口牙齒,讓我爸一聽就很感興趣。鄰居還說,他們家的老人做完all on 4之後,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不少,還能放心大膽地吃東西,生活質量大大提升。

昕展牙醫的全口重建只需四根植體就能讓你重新笑出來

於是,我們決定帶我爸去昕展牙醫看看。到了診所,醫師很仔細地做了術前分析,發現我爸因長年偏向左側咀嚼,牙床已經嚴重萎縮,如果採用傳統植牙方式需要大量補骨粉,還得花很長的治療時間,費用也相當高。醫師建議我們選擇all on 4,這樣既省時又省錢。

昕展牙醫的全口重建只需四根植體就能讓你重新笑出來

治療當天,我爸選擇了全舒眠的方式,全程無痛感。只用了四根植體就完成了整口牙齒的重建,看著手術過程真的是超神奇。現在我爸已經可以自在地吃東西,也不用擔心假牙掉落,連說話都變得更有自信了。看到我爸這麼開心,我們做兒女的也覺得特別欣慰。

昕展牙醫的全口重建只需四根植體就能讓你重新笑出來

術後醫師還特別提醒我爸,一定要戒掉吃檳榔的習慣,以免再度損害牙齒健康。現在我爸每天都能愉快地享受美食,生活質量真是有了質的飛躍。這段經歷也讓我深刻體會到牙齒健康的重要性。

如果你或你的家人也面臨類似的困擾,真的可以考慮到昕展牙醫了解一下all on 4全口重建。診所的官網上有很多成功案例可以參考,大家可以放心去看看。我們家的親身經歷就是最好的例證,這次治療真的讓我爸煥然一新!

牙齒問題可大可小,但絕對不容忽視。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,找專業的醫師,才能真正解決問題,讓生活重回正軌。感謝昕展牙醫的專業服務,讓我爸重新擁有一口健康的牙齒,現在的他笑容比以前更燦爛了。希望大家也能重視自己的牙齒健康,早日找到適合的治療方法。

昕展牙醫診所:

地址:403528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166-5號

電話:(04)24730325

產品和服務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

線上預約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%e9%a0%90%e7%b4%84%e7%9c%8b%e8%a8%b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u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